提个酒壶修个仙

谨慎地,“你是?”
深情地,“我是痛苦啊,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啊”
恍然地,“是啊,我一直不孤单啊。。。”

永远的鼬神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JJ-LH

 

感谢你  陪我走过的那些时光

感谢你陪我,用火热的爱燃烧着无止的生命

感谢你陪我,学会撒着那些善意的谎言,学会默默忍受,默默背负

感谢你陪我,体会真正的善良,我们都是天地间善良的孩子啊,期许着美好啊

感谢你  陪我的点点滴滴,让我成长为一个有担当不逃避的人,让我看清了远方的世界

 

感谢你——天蓝色彼岸边的  鼬神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评论 ( 1 )

© 提个酒壶修个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